画师30

纽约和哥谭很近,罗舒看了看时间,和玛利亚商量了一下,决定走路去纽约,顺便还可以中途观光一下,至于中途会遇到的危险……遇到她,也不知道到底是谁危险!



三个小时后

罗舒和玛利亚两人一人叼着一只雪糕,踏进斯塔克大厦大门!

罗舒在斯塔克大厦里也是有权限的,不高,但是走进大门还是可以的!

然后她看到了一个人!

“史蒂夫,托尼……”她用力挥了挥手,引起对方注意,但是她话还没说完,对方就像躲瘟疫一样跑了!

“……”这发生什么事了?她居然吓跑了美国队长,她这么厉害?上次只是一个意外,她真的没这么彪悍!

罗舒连忙冲上去,在对方进电梯之前堵住他!

“史蒂夫,我有这么吓人吗?看见我就躲?我也没干什么啊!”

“画师小姐,你有事找我?”史蒂夫深呼吸几次,强行镇定下来,才开口说道!

“没事就不能找你了啊?好吧,我真的有事,托尼哪去了?我找他有事!”罗舒只觉得他可能知道她在国内的威名,也没有在意。

“他们都在郊区的复仇者基地!”

“基地?好吧,我去基地找他,对了你手臂上的伤,好点了吗?上次还真的是对不住你了,我没想到会误伤你,都怪托尼……”

“已经没事了!”

“哦,好……”罗舒突然后退一步,手一动,地板上突然冒出数条大铁链,把面前的人严严实实的捆起来,“史蒂夫身上根本没伤,你不是史蒂夫,你是谁?”

史蒂夫兽形是什么她不知道,但是被超级血清增强整整四倍之后,再弱也弱不到哪里去,一般都不会被误伤,就算被误伤,也不可能被她看出来!

而且他看见玛利亚那张和斯塔克很像的脸和如出一辙的焦糖色大眼睛的时候不可能一句话都不问!

双方就这么僵持了下来,罗舒死盯着史蒂夫,而史蒂夫则死盯着被罗舒拉到身后的玛利亚!

“罗,你怎么在这?队长,这是……”这时,门口进来一个熟人,是纽约大战之后,罗舒住院后唯一来医院看她的那个同学,彼得帕克,他绕到罗舒旁边,看到被罗舒捆起来的人,一脸惊讶!

“彼得,你来这是?”作为同班同学,罗舒和彼得其实也就只有一个学期是同学而已,纽约大战以后,罗舒昏迷一月,住院两月,有在家养了一个月,这一个学期差不多就过去了,在之后,罗舒作为交换生去了哥谭,彼得帕克作为交换生去了华国,又是一年没见面了,看起来,罗舒回纽约上学的同时,彼得帕克也结束了华国的交换生旅程过来了!

“斯塔克先生的兼职,我刚下完学!”彼得帕克看了看周围,“发生什么事了,你们这是……”

“来找斯塔克先生?那正好,你看看玛利亚,眼熟不?你……”罗舒话还没说完,旁边的电梯门开了,穿着一身休闲服的史蒂夫罗杰斯从里面走出来!

“……”罗舒

“……”彼得帕克

“到楼上再说!”



这段时间复仇者联盟很忙,来纽约找莫子言的艾莎奥丁森放出气息,结果引来好几波外星人突袭纽约,连蝙蝠侠和正义联盟都出手了才搞定,而艾莎在之后被证实了是雷神托尔之女,她的披风则是邪神洛基的,为了了解真相,托尔已经带她回阿斯加德找洛基问清楚了!

然后这刚各回各家,还没来得及休息休息,史蒂夫二号就突然出现了,他据说是来找画师的,托尼正打电话呢,就在楼下的监控摄像头里看到了罗舒,还和史蒂夫二号起了冲突,只能让史蒂夫一号下去接人!

斯塔克大厦顶楼,复仇者联盟的成员基本上都在,美国队长,钢铁侠,班纳博士,鹰眼,猎鹰,黑寡妇,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很意外的人也在!

“旺达?你怎么也在这?”这不是她在维泽尔学院看到的双胞胎之一吗?

“罗老师,我也是复仇者联盟的成员之一!”旺达笑了笑,回答道!

旺达和她哥,皮特罗在罗舒在哥谭上学的时候出门被人绑架,买到了九头蛇基地做变种人实验,之后奥创哨兵为祸,路过基地的时候,顺便把那个基地端了,他们也就跟着一起逃了出来,顺便还拐带了一个宝石意识!

之后这个宝石意识为了保护他们,和斯塔克的贾维斯分系统,奥创的分系统三方相互吞噬融合,最终形成了一个全新的意识形态,他自称幻视,以贾维斯为父,希望来纽约找斯塔克给他弄一个身体!

所以他们才会出现在这!

“老师?”

“我在变种人学院带过课。”罗舒想到这个,眼神就有点飘,她带得那个课,实在是有点……

幸好这时他也只是随口一问,来到大厅以后,玛利亚轻车熟路的坐到一个空的沙发上,随手一掏从某个不知名的角落掏出一包果干打开吃了几个,然后把零食袋递到罗舒面前打算和她分享一下!

见此状,客厅里原本的人不禁挑了挑眉,看向斯塔克本人!

斯塔克看向把玛利亚带来的罗舒!

“这是前几天遇到的,自称是美国队长和钢铁侠的女儿,我就带来看看了!”罗舒想了想,“她身上有我的信物,但不是我做的,应该是出自平行宇宙的另一个我之手!”

玛利亚斯塔克有钢铁侠标志性的焦糖色眼睛,五官也和钢铁侠有七成相似,力气很大,估计也和美国队长一样有血清加持,但是行动间却又带了几分罗舒的影子,完全不像是一个备受宠爱的斯塔克小公主的样子,反而像是担惊受怕的一样!

进了斯塔克大厦,她虽然表现看上去很自然对大厦里的格局极为熟悉,但是行动间却带了几分小心谨慎,感觉稍有不对她就会直接打破外墙玻璃跳窗逃生似的,这是罗舒的习惯,她幼年担惊受怕,早就习惯了,但是这个孩子才多大?

“倒是这个人,他怎么回事?看上去认识小公主,还很怕我的样子,刚才在楼下,他的右手和左手有点不协调,身上却找不到能造成这一情况的伤,应该是心理创伤,但这也不像是美国队长身上能出现的状况,……”




评论
热度(4)

喜欢小说,喜欢做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