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师31

“史蒂夫罗杰斯,男性向导,量子兽白头鹰,超级士兵血清实验唯一的幸存者,二战时期扬名,代号美国队长,复仇者联盟曾经的领袖之一!”就在这时,一直没开口的小公主突然开口,“你又想干什么?我是不会听你的!”

“玛利亚,看见你没事就好,你父亲呢?他怎么样?”

“别假惺惺的关心父亲,要不是你父亲也不会这样!”

“看起来你有很多事都没说啊!”一旁的托尼说道!

史蒂夫二号(以后就说是罗杰斯了)看了看,最终把之前没说的说了出来!

他就是小公主的爸爸,把她生下来的那种亲生爸爸,他的世界和这个世界有几分像,不过不是兽人半兽人,而是哨兵向导,大致走向也和这个世界差不多。

那个世界的托尼·斯塔克是一个极度不像哨兵的哨兵,他懒散得理所当然,聪慧到无可挑剔,贾维斯有多全能他就有多懒散。

平日里除了实验室就只喜欢待在卧室的床上,客厅里的沙发上挺尸,衣食住行全靠贾维斯,能躺着,绝不坐着,能飞行就绝不自己走着,钢铁战衣一开始发明出来根本就不是用来战斗的,而是为了不走路……

虽然历史大事件的大致走向一样但是细致却不同,比如复仇者联盟是因为他某天发现他的大厦实在是太不安全了,才出钱资助联盟让他们搬到自己的大厦就近保护他,比如奥创出世也是因为他当了超级英雄之后发现当英雄太累,所以发明一个智能程序替他保护世界,和他一样懒散的奥创分析一下以后,认为保护世界太麻烦,还是毁灭了比较轻松……

“……”懒散成这样,也是……

那个世界的画师是一个实力极强的超级反派,黑暗向导,这个姑娘是某一天在沙发上躺尸的斯塔克出门带回来的,认做妹妹,性格偏激,智商不高情商很低,视斯塔克的话为真理,只是理解能力有点偏差,总弄出一些大大小小的麻烦一路把自己折腾成了超级反派。

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是斯塔克唯一一次主动追求,虽然两人理念不合总是用吵架作为沟通方式,但是对于自己费力追回来的向导,他还是能让着就让着。

因为超级英雄法案,两人决裂,罗杰斯和小队队员去了非洲,斯塔克则被人暗算重伤,画师赶到的时候对方已经离开,找不到到底是谁打伤了他,但是看伤口应该是熟人作案,虽然有医术精湛的医生但也架不住他伤的实在是太重了,医生说他求生欲越强手术成功率越高,画师查到离开的罗杰斯腹中有一个斯塔克的孩子所以千里迢迢跑去非洲,直接在产房里将刚出生的孩子抱回医院给斯塔克当活下来的动力,斯塔克手术成功但是还是没有醒过来,所以原计划等他醒了就把孩子送回去的画师一直都没有送回去。

因为钢铁侠死于内战,没有他支持政府,美国队长便能一呼百应,率领所有的超级英雄对抗反注册法案。没有钢铁侠的调停,政府在对抗众英雄的时候行为越来越过激,使用的武力不断升级,大部分英雄战死沙场,美国队长认识到对抗政府得不偿失,只好率队转入地下活动。英雄的沉默令超级罪犯抬头,开始大肆破坏,政府继续镇压,一时人心惶惶。

画师作为超A级反派,她不溶于英雄的阵营,但因为一意孤行护着钢铁侠之女,镇压着斯塔克工业,反派阵营和政府同样看不惯她,活着恍若孤岛,除了斯塔克工业执行长维吉妮雅·“小辣椒”·波兹,她谁都不敢相信,深怕她一个不注意,孩子就被人带走了,毕竟她除了一个哪怕是处于沉睡中也不敢轻视的daddy钢铁侠和一个能凭一己之力威胁整个地球的超级反派的姑姑画师之外,还有一个曾经是美国队长的爸爸,谁都想抓到她去要挟她的两个父亲。

数年之后,黑暗精灵降临地球,想要抢夺她身上的一件宝物,她深知自己不是黑暗精灵的对手,哪怕和他们僵持也会被人转了空子,所以在大战前,就利用体内的那件宝物配合洛基趁乱抢到的宇宙魔方,打通了平行世界的通道,将沉睡中的斯塔克和他女儿一起送走。

不管去那个世界,都比继续留在这里强。

这就是小公主来这里的前因。

至于罗杰斯,那就是之后的事了。

手握宇宙魔方的邪神洛基和以太粒子的画师两人联手的实力过于强悍,黑暗精灵不敌,最终牵扯出黑暗精灵背后的靠山,也就是真正想要东西的人。

灭霸。

灭霸(Thanos)。本名萨诺斯(Thanos),是出生在土星卫星泰坦上的永恒一族,据说他深刻认识到了人口数量爆炸和宇宙资源有限之间的矛盾,为了维护宇宙的平衡,保护生态环境,他侵略其他种族总是杀一半留一半,但是这样效率太低了,为了提高效率。他决定收集无限宝石,然后利用威力无限的宝石直接一个响指将半个宇宙的生命化为尘埃。

无限宝石一共有六颗,分别是时间,空间,心灵,现实,力量,灵魂,洛基手中的宇宙魔方就是空间宝石(这宇宙魔方原本在地球,纽约大战以后被带到了阿斯加德,洛基作为九界第一魔法师,天生就有点特殊的能力,他预感背后的人会来抢夺宇宙魔方,于是在那人即将到来的时候,偷了宇宙魔方来地球找斯塔克看看怎么处理,结果斯塔克自身难保),画师手中的那个宝物就是其中的现实宝石,而幻视额头上的黄色宝石则是心灵宝石,地球上就相当于同时集齐了三颗以上的宝石。

想要宝石,就先要取了画师和幻视的命,偏偏持有三颗宝石的这三个人都不是全盛状态,对宝石的作用也不完全,这种情况要打败灭霸,简直就是在做梦,他们自然是不乐意等死的,所有人开始寻求生机,最后在时间宝石的守护者奇异博士那里,得知了一切的转机都在被画师送到平行宇宙的钢铁侠身上,但当年画师把人送走也是在危急关头,根本没注意送到那个平行宇宙去了,所以前来寻找的罗杰斯只能一个世界一个世界的找了。

“……”

“唯一的已知条件就是,那一个世界会同时存在钢铁侠和画师,画师的力量特殊,但也不是能自主穿越平行宇宙的那种,她把人送过来,这边必须有另一个自己接应!”

平行宇宙无数,但是能同时满足这两个条件却不多,托尼斯塔克和画师在成长过程中如果出了意外,就不会有钢铁侠和画师的出现了,而且就是两人同时存在,也会有其他的情况出现,比如画师的力量和他的世界的画师的力量不匹配,没有得到那件宝物,而且就算是以上要求都达到了,这样的平行宇宙也不会只有一个!

“那件宝物?”几个人同时看向罗舒,罗舒茫然,她没得到什么宝物啊?有宝物她还用得着和艾素素他们合作拍电影收集信仰之力吗?早去渡劫了好吗!

罗舒翻了个白眼,“我看像是有宝物在身的人吗?”

“……”

评论
热度(6)

喜欢小说,喜欢做梦